小圆脸儿  

回归王国

    自从拿到Offer之后,一直想写篇文。但是为心情持续的畅快,而我又是那种非心情不好不出正经文章的人。入职之前总担心,入职到一个新的集体之后会有不愉悦的事情,想着入职前的那个星期或许就是人生最逍遥快乐的日子了。每天被美丽的日出叫醒,从十年闺蜜的身边醒来,晚上和最爱的人吃上晚餐,散个步。只是,出乎我的意料的是,入职之后,竟然也是这么的逍遥和快活。反而因为多了一个让人开心的集体而幸福感倍增。或许我能做起自己了。

    昨晚梦见又是开学季了,梦里的自己信以为真,硬生生的把那些痛苦的感觉给翻了出来。又是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。幸亏做到一半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,睁开眼,看了看海燕,“傻孩子,你再也不需要开学了”。

    我终于可以离开那里了。

    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呢?而终于等到这天之后我突然发现了一个人,一个在我最糟糕的时候遇见并陪伴我的人。他还是那么耐心,他还是那么贴心,他还是那么关注我的一喜一怒,一哀一乐。在一起的时光还是那么快乐,甚至更快乐。该是有几世的造化才换来如此的欢乐。真是应验了,在最糟糕的时候,遇见美好的你。

    回到闺蜜们的怀抱,感动总常在。或许是脱离太久了。已经忘记这种感动。而我总是习惯接受,去遗忘给予。她们却总是在咫尺,给我最大的安慰。

    无论那些过往有多困难,你们都在,就好。

    

2014-01-09 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小圆脸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