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脸儿  

把文字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也是一种不错的做法:赶紧做完这个案子就能在LOGTER前好好发呆了。是啊,我的小伙伴们都走了,实习生剩下我一个了。都说要放下所有牵滤去思考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,这么多年了,我就是做不到这一点。从小没有受过什么心理伤害,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考虑别人,像是活着就为了别人,为了那些别人所不需要的需求。

在这个公司工作很轻松,一个案子弄了好几天,不紧不慢的。我却非常担心这样的日子会将自己完全侵蚀,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浸染了。

早上的时候,马上把昨天刚刚到手洗掉的衣服穿上了。承认自己是个不大会打理自己的人,一个对什么已经十分陌生的人。或许是太过匆忙,每天晚上11点到宿舍之后便忙着洗漱上床睡觉。很久没有好好面对生活,面对自己了。自从开始实习之后,天天重复这样的节奏。

那天看到一个90后美厨男的微博,上面是他对出租房的改造,自己一手一手的的去改造而成的美丽小屋。还有他的手艺。再后来,看到他的一段关于他妈妈的描述:屋顶菜园、腌泡菜等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模范形象,于是我懂了为什么他那么懂得生活。再想想我的父母,我摇了摇头。仿佛提起父母的时候,我最自豪的是妈妈的娘家那种神奇的好氛围。人各有命。

昨天将自己的微博描述加了一个词:文字儿。其实还想加一个生活儿。但是因为自己确实不太会生活,于是将那个词暂时的搁浅了。

为着实习的事情烦恼了一天,其实一想也不没有那么复杂。患得患失、纠结体伴随着自己太多年了,一时要放下也是谈何容易。

2013-07-31 热度-1 琐碎念叨文字

评论

热度(1)

©小圆脸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