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脸儿  

想不起来

突然的又被各种心思占据内心,然后膨胀再膨胀,太放纵自己的情绪了。

太容易被身边的人牵动,观察着一丝一毫,生怕落下别人一步。讨厌那些不那么完美的人,结局是我几乎讨厌所有的人,然后这些个想法将自己逼近窘境,开心,臭脸都让自己越来越走下坡路。那些阳光的“X哥好!”“X姐好!”都被一张张迷茫的大脸替代,你说你拿什么让别人觉得你是最有能力,最能把事情做好的人。

把每一件能做到的事情做好,比如,微笑着和前辈们说早,说好,让自己的欢快始终伴随着自己,然后开心,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情。接下来就是把报表尽快的做完、完善,然后将PPT用心的做出来,再用更多的创新点子充实自己。

是的,纠结的地方是有道理让你不断纠结直到问题解决,而坐着纠结,两眼放空带来的坏情绪破坏了你本该好好工作的心情,然后你不去落实解决问题的途径,于是你继续的干等着,等着拖延症带来的那些不美好。

让他们发现你的价值。而不是去争取那些无谓的情绪。

想起来了吗,那些你曾经非常自信的时刻。

2013-06-26

评论

©小圆脸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