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脸儿  

做着作业的午后  
眼镜度数太高,于是带着带着就累了。是不是就像感情。每一段感情都有温度。太高的温度,就像度数高的眼镜。或许不太适合你。
六级考完以后意味着大三也扫尾了。然后奔着大四就去了。看看我现在的架势,是一天不能落下的样子。事情似乎是很顺利的走着,而我的内心却有着种种感受,来困扰着我这个其实一直都很幸福的人生。
重新把超人前传翻开来继续往下看。有个关键词蹭开了,叫做神秘感。神秘感这种东西吧,好像很久没见了。这是一种危险的信号吧。然后我就跑来了这里,思考一下下一步是不是应该夸向另外一个方向。

抱歉图片如此随意,这是做作业时候扭头看到的风景。

很多时候内心有一把秤,当我把真心放上去,而你却视而不见让我的真心摔个四脚朝天,我会选择把真心收起来。自我保护意识太强?随便怎么说。

作业没做完呢,我的大三尾巴。

2013-06-17

评论

©小圆脸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