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脸儿  

2014.5.17

    今天从家里过来,搭表哥的顺风车到了万达自己回宿舍。路上突然想到让妈妈别告诉爸爸今天是顺表哥的车来的。只是不希望爸爸觉得女儿在别人那儿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顾,拥有这样的家庭我已经是最幸福的人了。

    妈妈是无私的。写实句。妈妈心里眼里,俨然只剩下孩子们的身影。孩子在远方,她就眺望。只在回家了,她眼光才落下,踏实的看着心中的牵挂。

    孩子是自私的。写实句。孩子的心里眼里,都是奋斗、成功、爱情这些浮华的东西。家就像风筝的那端,始终牵系着风筝。风筝不断飞高、飞远。看着父母,想着自己望向远方的眼和留在家里的心,若我是个断然的人,如果我不是一个贴心的女孩儿,或许我不会总有这么多的牵挂。

    眼看着今天就要结束了,承诺老师的论文三稿还未完成。拖延症能治吗。

2014-05-17 日记

评论

©小圆脸儿 Powered by LOFTER